朋友作文
也许有人会问我,你最亲密的朋友会是谁?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当然是妈妈喽!”妈妈我的朋友,很奇怪吧!那就听我细细道来。“叮铃铃!”“起床了,洗洗唰唰,吃早餐。”妈妈的声音从客厅传来。我做完这些事的时候,刚好经过客厅,只见妈妈坐在沙发上,在看昨天的报纸。妈妈说:“一博正好,昨天的报纸我看完了,你下楼帮...
为自己喝彩
我要为自己喝彩!英语期中考试试卷发下来了!我才考了73.5分!我很失望!我从来没有这么差过!我的同桌也只考了16分,他说:“我的爸爸说只要我考上了15分以上,就带我吃肯德基!”我大吃一惊!哎!谁叫他的成绩差呢?难怪他的爸爸对他提的要求这么低!哎!再想一想我自己!我觉得&he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