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爸爸休息,我们一家人,早早的吃好了晚饭,一起去月湖公园散步。到了那儿,我们走在湖边的小 道上,眼前一片美景映入 的眼帘;波光闪闪的湖水,绿绿的小草,各色的小花,还有高大的树,树上有可爱又机灵的小鸟 。
月湖公园的人真多;有大人,有小孩。他们有的在草地上戏嬉玩耍;有的在谈谈风声,还有的在锻炼身体```````正在我们开心的时候,不远处听见有一个小孩哭着在喊“妈妈,妈妈```````”我想:“不用理她,我继续散步吧”这时我耳边仿佛有人在对我说:“璐璐,你怎么没有爱心呢?快去帮帮那个小孩吧!”我犹豫了一下就问:你是谁呀?它说:“我是你胸前的红领巾啊!”
我觉得它说的没错。我急忙跑过去,对那个小妹妹说:“我帮你找妈妈好吗?”小妹妹高兴的拉着我的手。 我们开始找了。我想她妈妈可能在热闹的地方去了。我拉着小妹妹的手到热闹的地方去找了。不一会儿,妈妈就找到了,小妹妹高兴的扑到妈妈的怀里。妈妈也很大开心连声说:“谢谢,谢谢。”还问我叫什么名字?我一边向妈妈的方向跑去世,一边大声说;“我叫红领巾!”我们散完步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!